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开展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要求,切实发挥维护地区金融秩序稳定作用,工行保定白沟支行高度重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通过多种途径开展宣传活动,有效保障广大客户群体财产安全。
    一、明确宣传责任。该行组成由支行行长为组长,主管行长为副组长,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为组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领导小组,督促各部门利用晨会时间加强学习,确保基层网点人员和临柜人员掌握防非知识和宣传口径,能够全面、准确向群众普及相关知识。
    二、开展集中宣传。该行结合当地政府要求,组织基层员工到白沟天奕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中社会群众尤其是中老年社会群体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发放宣传材料,并配合电视台记者录制宣传视频,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展示工行形象与担当。
    三、利用网点宣传。该行通过引导客户观看客户等候区室内电视防非宣传内容,同时客服经理为客户讲解防非知识,让客户深入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手段、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不断强化宣传效果。
    四、参与防非知识答题。该行积极组织全行员工参与银保监会举办的“防范非法集资知识答题赛”活动,支行员工认真答题,并且参与“组织或参与同事、亲友间的集资理财活动业存在重大风险”主题内容,互相交流探讨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和身边典型案例,进一步提高了防范能力。此次答题活动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全体员工参加。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将把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作为日常宣传工作重点,积极发挥金融机构优势,研究更多的宣传途径和宣传方式,进一步扩大宣教效果,推动辖内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常态化和长效化,展示该行维护金融秩序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