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宜春市分行扎实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近日,农发行宜春市分行多措并举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进一步彰显政策性银行的社会责任感。
      该行一是高度重视此次集中宣传月活动的开展,通过召开会议、制定方案、专人负责等系列举措,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切实做到组织到位、计划到位、人员到位,确保活动有序有效开展。二是积极动员行内员工参与此次活动,要求行内员工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及时跟进学、扎实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加深员工对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为开展宣传打牢了理论基础。三是通过典型案例,让群众进一步认识到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有效促进了宣传活动落到实处,使此次宣传真正入脑入心,切实增强了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
 
来源:
作者:万琪华、邓道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