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安福县支行开展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干部员工交通安全意识,督促引导干部员工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树牢纪法意识,规范日常行为,近日,农发行安福县支行开展了酒驾醉驾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一是强化法律知识理论学习。该行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交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员工牢固树立遵纪守法观念,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真正做到知敬畏、明规矩、守底线。

  二是丰富警示教育活动形式。该行以案促教、以案促教,组织全体员工观看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片,通过短片直观感受酒驾醉驾的严重性与危害性,为全体员工敲响警钟。随后,该行“三合一”专员通报了关于酒驾醉驾的典型案例,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农发行系统对酒驾醉驾零容忍的态度,让员工明白要敬畏法律,守住红线。

  三是建立长期有效排查机制。该行充分结合员工行为排查工作,通过内部相互监督、外部单位走访等形式,结合员工自查、网上查询涉酒违法行为等方式进行排查,持续加强员工“八小时”内外行为管理,确保警示教育效果。

来源:
作者:吴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