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营业室成功营销 对公存款400万元

发布时间:2022-12-02
      年初以来,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营业室不断强化措施,将“存款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网点负责人按周组织员工召开对公工作例会,重点研究对公存款提升措施及营销目标落实,力促对公存款稳步提升。
      近日,营业室员工在对账户余额进行摸底工作中发现某企业有一笔大额理财即将到期,且有转走的意向。网点负责人高度重视,先后三次带领营销团队上门对接。经过沟通了解到该企业购买理财时只是随机购买,并未充分了解产品,该笔理财到期后打算到其他银行试一试购买更高收益的产品。员工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理财产品具有的风险性、企业定期存款所具有的优势,并针对客户的需求向其推荐我行“对公产品一页通”中的各项产品。经过前期的不懈努力,合作区支行营业室最终于近日,成功营销对公定期存款400万元,避免了资金外流。
      此次营销在带动时点日均存款的同时,也增加了对公业务的综合收益。合作区支行营业室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根据对公客户的不同需求,灵活掌握营销落脚点。以“增存款、扩收入”为目标,再创佳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