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传达落实省行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
      在省行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暨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后,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于会后第一时间组织各网点负责人召开会议传达落实省行会议精神。
      会上,合作区支行支行党委书记向各网点负责人传达省行视频会会议重点内容,并对支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提示:一是全力做好三季度收官工作。全行要统一思想,增添动力,持续做好存款组织工作和各项重点指标推进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是做好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各部门、各网点要统筹做好日常安全基础管理,强化安全生产检查、自然灾害防范和案件风险排查治理。认真制定应急预案方案,认真开展实战演练,确保遇到突发事件能够有效处置。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防控责任。临近国庆节长假,全行要严格人员出行管理,履行报备审批制度。要将安全要求贯穿于防疫防控各个环节,严格做好到行客户扫码测温工作。各部门、各网点要将会议精神、要求传达至每一名员工,督促和指导网点的安全工作,保证网点日常安全运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