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走进某学校

发布时间:2022-12-02
      在前期多次沟通和努力下,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成功与丹东市某学校就“智慧食堂”项目合作达成一致。为全力做好此项工作,合作区支行高度重视,紧密安排,充分调动各网点青年员工力量,利用国庆节前3天时间,由主管行长及部门经理带队走进该学校三个校区,为在校职工办理开卡及掌银业务。
      此次六走进共开立借记卡185张,手机银行220户。员工们现场为学校职工激活手机银行,并耐心指导讲解“智慧食堂”餐费充值功能,同时为在校职工们展示了手机银行上的多种优惠活动。通过此次六走进,不仅让客户实现手机银行“月活”,为深化银校合作打下基础,也将支行公私联动能力提升了新台阶。校方对我行提供的金融服务表示十分满意,并对我行提供上门服务表示感谢。接下来,合作区支行将继续深化银校合作,持续推进各项指标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