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加强骨干队伍建设塑造昂然向上的精气神

发布时间:2022-12-03
    为进一步发挥支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建设银行石家庄新华支行党支部坚持在工作中把遵章守纪挺在前面,通过发挥党支部核心引领作用和党员骨干率先垂范作用,在全行范围内锻造团结一心、奋发有为、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精气神,激励全行员工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建功立业,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展开、高歌向前,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工作业绩。
    在展开各项具体工作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新华支行党支部按照上级行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本支行工作、尤其是业务发展的具体展开情况,在三个方面进行重点突破,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效果。
    一是抓好党员队伍建设,提升核心力量的战斗力。在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社会各界,服务广大客户的社会实践中,该支行紧紧抓住党员队伍的建设,用党员队伍具体的行动和奋斗,积极传承党魂精神,让全行党员成为率领全行进行市场打拼的核心战斗力。二是突出骨干队伍建设,塑造昂然向上的精气神。该支行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中层领导,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一系列相关的主题活动,使骨干力量普遍接受党的历史教育、思想教育,从而有效提高大家的荣誉感、责任感、奉献感。三是挖掘和发挥全员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快速发展。该支行在全行员工队伍中,通过各种有效的方式和方法,持之以恒进行强行教育,树立和延续强行形象,使支行的核心战力大幅提升,整体经营保持向好、向上、向强。(徐长青)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