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河北省平山支行使客户的服务体验得到不断提升

发布时间:2022-12-03
    近些年来,建设银行河北省平山支行按照上级行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的工作要求,调动所辖积极组织业务的发展与突破,通过发挥特色金融产品优势、渠道建设优势,狠抓优质服务上品质,推动着该支行各项业务经营保持快速发展,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工作成绩。
    平山县位于河北省西部、太行山东麓、滹沱河上游,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时,常住人口423333人。建设银行河北省平山支行是该县最早成立的金融机构之一,也是最具特色、广受客户欢迎的金融机构之一。在长期的业务经营过程中,该支行与广大客户建立了长久的诚信关系。特别是进入2020年之后,该支行战胜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的负面影响,全行员工众志成城、开拓进取,推动着各项业务快速发展,取得了一项又一项优异的工作业绩,发展态势喜人。
    在推动具体工作发展过程中,该支行在整体经营上,通过一大批具有建设银行特色的金融产品的有效投放,推动特色金融业务稳步向前,有力支撑着建设银行河北省平山支行主营业务欣欣向荣、高速发展,使经营市场不断扩大,客户数量不断增加;在营业前台的日常工作中,该支行持续培养员工用心服务的工作理念,努力提升柜面优质服务的客户满意度,并注意根据客户的实际需要,灵活安排厅堂的服务窗口,努力做好客户分流工作,减少客户的等候时间,使客户的服务体验得到不断提升。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罗圣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