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湖北安陆支行探索直播营销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3-01-16
    “哈喽!各位朋友们,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来到我们农业银行孝感分行的直播间!”1月13日晚18:18,农行湖北安陆支行青年员工彭俊驰、高云化身“兔年”福利官,在农行孝感分行直播间开展“农行年末大回馈  掌银暖冬送惊喜”直播活动。这也是该行利用微信视频号平台举办的首场网络直播。
       当天直播间,人气最旺时吸引了1534名粉丝前来观看,达到了农行孝感分行此次主题直播活动新高,获得了4万多点赞。直播间全程气氛高涨,两位主播借助网络宣传平台,通过生动有趣的掌银实际操作、二维码扫码送福利、评论区互动交流、红包抽奖等方式,在展示掌银线上便捷金融服务功能的同时给大家带来“兔年三重惊喜”,分别是“1分钱抽盲盒”、“元旦惠购”、“各种常规福利”,吸引了农行广大新老朋友们前来参与、转发“喜迎春节”薅羊毛活动。
       农行安陆支行两位主播全程干货满满,宣传掌银活动送福利的同时给大家带来了信用卡、传世之宝、幸运金球、大额存单等多款热门产品宣讲,达到与直播间观众的“零距离”交流,真正的让广大观众体验一场沉浸式视听盛宴。此次直播活动获得广大观众一致好评,带动掌银月活的同时,维护老用户,吸纳新客源,抢占先机,将“线上”客户需求化为“线下”客户资源。
       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员工深刻体会到对外营销时思维转变的重要性和积极利用网络平台营销的好处。下一步,农行安陆支行将继续发挥“互联网+金融”优势,让便捷、高效的线上金融服务不断更、不断档,通过定期直播、微信公众号、抖音小视频、朋友圈等多样宣传方式,把握“服务流量”密码,用最真挚的服务,斩获更多的农行“真爱粉”。
 
来源:农行湖北安陆支行
作者:周颖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