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铆足干劲决战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23-03-23

  旺季以来,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深入贯彻落实省市行重点工作推动会精神,按照分行“10+1”工程部署,总结分析旺季阶段营销工作进展情况,制定攻坚工作目标和措施,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铆足干劲决战旺季营销。

  一、党建共建,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将辖内11个党支部组成4个结对小组,以各党支部书记为结对共建活动的第一责任人,加强组织协调,定期开展党建工作交流,互学党建工作经验,互通工作情祝,将党建与业务互通共融,相互借鉴,取长补短,通过“决胜旺季,我要当先锋”等多样化党建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共建双方在业务营销、内部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二、夯实基础,深耕细作个金业务。统一思想,调整员工春节后的工作状态,抓好每一个细节,抓实每一个时点,冲剌旺季储蓄存款目标。指导网点将活期资金尽量转化成短定期和长定期,堵住资金漏点。每天班后复盘,反馈客户跟踪情况,紧盯每天大额资金异动,争取能留一天是一天,做大日均。

  三、存贷并进,加大重点客户营销推进力度

  一是及时掌握贴现价格,重点营销某大型企业双优业务,做好到期存单的承接,推动时点、日均存款双项增长;二是加大对存量重点客户的走访维护,推进重点融资项目的审批及已审批项目的提款。三是持续保持个人一手房贷款接单占比,提升公积金贷款的份额。以房抵贷、融E借等产品为抓手促进个人消费贷扩面上量;四继续推进“普惠+网点”,做大普惠客户,让普惠客户成为支行存贷款等多种业务新的增长点。

  四、精细管理,加快优质商户拓展。按照“一日一网点N商户”的拓户目标,压实日拓户进展,利用场景建设营销连锁商户等合作项目,不断优化商户结构。抓好商户日常“交易额”资金归行沉淀及资产配置工作,做大“留量资金”,同步渗透其他金融产品。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