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狠抓贵金属营销工作成效显现

发布时间:2023-03-23

  进入旺季以来,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积极组织开展“那一刻,听见幸福的声音”贵金属产品销售工作,努力提升支行中收贡献,以客户需求为切入点,认真做好贵金属的宣传销售工作。该行于2月15日,销售贵金属重点产品天官送福2套、福星驾到2套、鹤舞迎春1套。

  一、明确目标任务,制定销售策略。该行高度重视贵金属的销售工作,机构科积极向分行公司业务部了解最新产品情况,产品价格及优惠活动,做好对网点的营销指导。与此同时各网点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将各项产品的营销任务分解至每位员工,邀约贵金属公司营销人员介绍产品特点,积极学习重点贵金属产品的营销话术,确保每个员工熟知掌握产品营销要点,保障后续宣传的准确和有效性。

  二、强化激励机制,细化考核方案。该行及时制定《贵金属营销活动方案》,强化对贵金属产品营销的考核激励。将营销奖励落实到人,谁营销,谁受益,极大调动了员工的营销积极性。机构科每周对贵金属营销进度进行通报,加大对贵金属销售的督导力度,对完成情况不理想的网点及时督促,推进贵金属营销进程。

  三、选准目标客户,做好精准营销。该行员工将客户进行梳理,依据客户的不同投资需求,筛选出重点客户,积极开展贵金属营销工作。利用我行贵金属产品品种丰富、寓意吉祥等特点,牢牢抓住客户。根据客户自身特点、资产状况、风险承受能力、投资偏好以及不同的理财需求,为每位客户制定不同种类的营销方案,满足客户对贵金属产品的个性化需求,实现客户的投资价值。

  四、线上线下结合,实现客户拓展。该行员工在线上积极发挥微信朋友圈、视频号等新媒体的作用,及时对贵金属产品的图片及介绍进行转发,讲解其特点价格等信息,吸引客户购买。线下在厅堂的宣传栏显眼位置摆放贵金属宣传折页,通过LED屏营销造势,在网点开展节日主题贵金属营销活动,让客户充分了解我行贵金属产品的优势,提升产品认知度,促进产品销售。饶医丰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