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服务礼仪培训促提升

发布时间:2016-12-15

为提升窗口服务人员的公众形象,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服务规范的优秀团队,加强支行网点服务水平,展现员工良好的服务态度和精神风貌,持续推进全行营业网点员工文明用语和服务行为标准化,提升网点服务质量。近期,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一次服务礼仪知识培训和规范服务现场展示活动。

 此次培训,内容新颖,形式多样。该支行综合管理部在组织员工观看规范服务PPT课件的同时,对服务礼仪知识进行了同步讲解。系统的培训使网点员工了解了从客户进门到送别客户整个过程中柜员、大堂经理和网点负责人等角色所需承担的责任。通过形象生动的图片展示和现场讲解,让员工进一步了解服务礼仪的要点和礼仪对日常工作的重要性。培训老师通过让员工上台展示的方式对网点每位员工的大堂站姿、坐姿和柜面服务等礼仪逐一进行指导,确保每个礼仪动作都做的标准、得体。新进的名员工也积极地融入到学习当中

通过此次培训,将规范标准的服务礼仪普及到每位员工,使网点全体员工进一步掌握相关知识,并加以固化和提升,同时应用于日常实际的工作中,以推进网点整体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提升,促进该行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刘建平)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