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服务小微企业给力“大众创业”

发布时间:2017-02-10

 吕梁中阳支行坚持“抓大不放小”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我行品牌优势、智能优势、产品优势服务小微企业,给力给力“大众创业”

一、严格遵循稳健的发展思路,把好小微企业准入第一关,扎实开展小微企业的经营管理调查、社会资信调查、小法人创业能力调查及其家庭诚信史调查,坚决杜绝带病准入,虚假准入和不实准入。

二、严格执行“规划先行,群做群管”的建库要求,细分市场,细致规划,多渠道获取信息,多手段调查取“证”,多倾面进行了解,多维度分析管理,为贷款发放提供真实、具有法律效力的一手资料。

三、严格落实贷款担保工作条例,扎实做好调研摸底工作,选择发展前景好、盈利能力强、财务杠杆低的优质客户为其担保,以真实的担保能力为小微企业贷款夯实安全基础。

四、严格兑现绩效管理考核,不断完善“谁营销,谁管理,谁发放,谁负责”小微企业贷款管理机制,科学确定小微企业拓户、贷款营销、售后服务奖励额度,坚决杜绝因管理缺失、责任不落实、监督不到位引发的风险发生。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