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成功举办庆三八提素质促合规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04-06

 

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成功举办庆三八提素质促合规知识竞赛活动,以赛促学,提升业务素质,促合规理念养成。

为使全辖女员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该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工作需要因地制宜地开展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设必答题、分值题、共答题三个环节,竞赛题目精选自历次专业资格认证考试试题,在涵盖全行各专业知识的基础上略侧重于内部控制,并依题目难易程度分别赋予10分、20分、30分不同分值。

竞赛环节精彩纷呈,必答题环节,各位选手均依次沉稳应对,不分伯仲;分值题环节,各组互不相让,争相选择难度最高的30分分值题目;共答题环节,选手相互提醒,互为补充,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该行女员工的风采和水平。

考虑到女员工工作一天后非常辛苦,为增强员工参与竞赛的积极性,该行特意在每两次竞赛环节中增设游戏环节和才艺展示,在达到以赛促学提升素质目的的同时,提升了女员工感情联系和凝聚力。工行张家口蔚县支行综合管理部  李建林

来源: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