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萍乡邮储“三个对标”,做好“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6

            为贯彻落实银监局有关文件要求,全力做好当前金融知识宣传各项工作,萍乡邮储把握重点,突出特色,深入基层,全力引导辖内各级机构做好“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有关工作,努力将本次金融知识宣传打造成群众点赞、监管称好、领导满意的活动。

把握重点,对标监管。一方面,该行积极参加萍乡银监分局“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动员部署会,聆听监管要求。另一方面,该行辖内各级机构相继组织召开动员电视电话会、活动推进会、宣传人员培训会等各项工作会,做到工作有组织、部门有分工、宣传有重点。同时,根据监管统一部署,该行已印制各项活动资料,其中海报59张,横幅8条,宣传折页8000份,警示贴100个。目前,各项宣传资料均已发放张贴到位。

突出特色,对标消保。消保站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部门,发挥着受理投诉、解决投诉纠纷、征求意见、提供金融咨询服务的职能。面对消保站网点便民服务设施混乱、便民设施丢失、无网点专属投诉电话机等“老大难”问题,该行认真组织开展消保站全面自查自纠和督查,查找和纠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站日常工作职能的缺失,为更好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发挥网点渠道宣传优势营造了良好的宣传环境。

深入基层,对标理财双录。针对当前另一重点工作理财专区“双录”,该行成立由法规部和个人金融部相关业务骨干组成的现场检查小组,按照消保站网点全覆盖的抽查原则,先后深入辖内15个基层营业网点,查找了理财双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督促和指导辖内各级机构做好“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准备工作,确保了此次宣传月活动顺利开展。

据悉,该行已全面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各项工作,并于9月1日在跃进南路支行启动“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来源:
作者:漆美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