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 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网络安全与广大居民群众的关系越来越密切。9月16日2017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活动开启。为进一步践行我行的社会责任,普及公众的网络安全知识,保护广大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高公众网络安全的认识和防范,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营业部中心从9月16日起在辖内四个支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网点LED滚动播放“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语,在大厅发放网络安全的宣传单并向客户进行讲解。

9月18日下午,我中心联合南昌市恒茂华城社区开展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分发宣传册、现场讲解和交流互动,以及群众喜闻乐见的知识问答等形式,介绍常见金融网络风险,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银行卡管理等网络安全知识大大提升了广大居民网络世界的认知和自护能力,得到了居民们地热烈欢迎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彭玉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