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营口楞严八田地支行积极营销新客户理财

发布时间:2017-11-17

           为了积极响应省、市行的号召,八田地支行把新客户专享理财业务作为近期工作重点,多措并举,充分利用OCRM系统、微信朋友圈、电话邀约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加快理财业务的推进。

  1.OCRM系统邀约,信息转发朋友圈。该支行将近期新客户专享理财信息进行整理精简,客户经理通过系统发送短信进行邀约,单位员工将最新专项理财信息转发微信朋友圈。

  2.认真学习,团队协作。该支行员工利用晨会学习新客户理财营销话术,以及熟练的操作流程,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大堂经理及柜员针对大额存款进行理财推荐,介绍新客户理财的优点,让客户真正体现到我行理财的真正好处。

  3.认真服务,做好后期维护。该支行认真的为新客户介绍理财产品的购买方式、流程以及认真记录客户理财到期日,以便于对理财产品到期后转换成存款,为春天行动打好基础。

来源:
作者:农行营口楞严支行孙毓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