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切实做好员工带薪休假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30

  

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切实做好员工带薪休假工作

 

为将有效调节员工身心激发员工工作动力,保障员工身心健康。邮储银行崇义县支行合理安排班务,切实落实好员工带薪年休假工作  

该行综合管理部通知辖内各部门、支行统筹规划,合理安排员工年休假计划,在保证正常业务开展的情况下,做到应休尽休。员工在规定年休假的天数内选择性休假,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集中休假或分段休假

该行各部门、支行统一汇总辖内员工年计划休假,做好科学规划并填写《职工带薪年休假计划安排表》,报县支行办公室,由办公室对全行人员的休假情况协调安排。县支行对员工休假进行统筹安排、审批登记。同时,该行对员工年休假期间的安全事项进行了温馨提示,提醒员工旅行前关注天气,外出必须文明遵纪、注意安全,树立邮储人良好的社会形象。

 该行积极落实员工带薪年休假制度,得到了员工的好评,员工纷纷表示,带薪休假既有效舒缓了日常紧张工作的压力,提升家庭幸福生活指数,更增添了努力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来源:
作者:杨兰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