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保险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9

       为响应总行做大、做强基础中收的战略目标工作,积极推动各项指标的有效增长,拓宽中间业务收入来源渠道,斗富弄支行多措并举迅速展开保险营销活动,为旺季营销取得实效奠定基础。 

    该行为了提高员工销售保险的营销技能,邀请保险公司资深讲师利用晨会、夕会时间开展保险销售培训,让每位员工熟知产品的适合群、保障范围和销售话术,通过一对一现场模拟演练方式提高营销技能,保证保险销售工作顺利开展。
        
网点认真做好销售宣传工作,客户经理通过PBMS系统筛选适应客户名单,经过统一话术和邀约流程对客户进行保险沙龙活动邀约,活动现场当天做好活动预热和组织安排,通过一对一的为客户提供保险咨询促成最终销售,积极完成上级行下发的保险销售任务。
        
针对营销成功的客户,为了提高客户服务质量,积极做好售后服务工作,销售人员亲自将保单送达客户手中,并对保障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售后回访,同时针对期缴保险,该行要求销售人员建好销售台账,适时积极提醒客户进行年缴费,避免因不实宣传影响自身信誉或给客户经济带来损失,做到依法合规销售,确保险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