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赣县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1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对民间非法集资的认识,提高广大社会群众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维护公众合法权益,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近日邮储银行赣县支行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网点宣传为重点,通过对各营业网点电视视频轮播、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提示、发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台等方式,由大堂或理财经理等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了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社会危害性等内容,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高自身对非法集资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号召广大群众在发现非法集资行为时,应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举报,避免上当受骗遭受损失。

通过此次活动,邮储银行赣县支行不仅让广大客户强化了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了公众风险识别、防范和抵御非法集资活动的能力,同时在活动过程中,通过结合邮储银行丰富多样的理财产品,正确引导客户进行规范理财,也促进了邮储银行社会形象的提升。

来源:
作者:李庆尧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