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全面推进信用卡发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9

  为不断夯实信用卡业务发展基础,邮储银行井冈山支行坚持量质并举的原则,积极抢抓市场机遇,全面推进信用卡发卡工作。

     该行以网点作为客户营销识别的重要阵地,充分挖掘潜在客户。要求大堂经理对进入网点的客户进行甄别判断,在引导客户业务办理的同时,寻找潜在客户。对于有意向的客户及时引导至客户经理处进行深度营销,由客户经理向客户详细介绍信用卡种类、账单日、还款日等业务知识。柜台人员在为客户办理业务过程中注意识别营销客户,挖掘柜台潜在客户。  

     此外,该行采取走出去的营销措施,深入代发工资单位、行政事业单位及辖内重点单位进行营销宣传,提高信用卡发卡数量、扩大覆盖面。同时,该行以购车、家装分期付款为重要抓手,与辖内主要汽车经销商及装修公司形成联动营销模式,以分期付款优势推动信用卡发卡量。 

来源:
作者:徐海龙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