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支部结对共建 党员携手并进

发布时间:2018-06-19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员争先创优的意识,6月15日,农行市府路支行营业室党支部深入龙江街道,与龙北西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支部结对共建 党员携手并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该网点党支部参观学习了社区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听取了支部书记党务工作经验做法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的好点子、好建议,通过支部共建、党员互学,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同时,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和能动性,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两个支部还共同开展了户外登山活动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服务宗旨观念、艰苦奋斗信念,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

    新思想开启新征程,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市府路支行营业室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全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农行锦州分行
作者:彭飞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