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宁波市分行账户交易类产品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8-07-02

    近年来,工行宁波市分行陆续推出了账户贵金属、账户外汇、账户能源、账户基本金属、账户农产品五大类别的账户交易产品体系,为投资者参与大宗商品市场投资交易提供了便捷的渠道。仅2016年至今,宁波市民运用工行账户交易类产品的交易额已达135.47亿元,参与人数持续增长。

    面对国际市场上贵金属、外汇、原油、基本金属、农产品等商品大幅波动的行情,投资者长期缺乏安全有效的投资交易和避险渠道。为此,工行宁波市分行近年来根据市场状况和客户需求,打造了丰富的账户交易类产品体系。由于账户交易类产品采取只计份额、不需要实物交割的方式交易,既为客户节省了成本,交易过程也非常便捷。例今年以来,国际能源价格出现较大幅度波动,工行账户能源业务的投资和避险属性得到了充分发挥。以账户原油为例,其价格与个人日常消费的汽、柴油价格等具有一定相关性,个人买卖账户原油除了可以赚取投资收益外,还可在一定程度上对冲原油相关商品的价格波动风险,起到套期保值的作用。例如汽油价格上涨带来交通费用上升时,可以提前买入工行账户原油,通过原油价格上升获利来弥补加油的额外支出,对生活质量进行“保值”。而在在油价下跌的情况下,则可以通过“做空”交易赚取差价。此外,账户能源投资起点低,交易非常便捷。账户原油交易起点为0.1桶,账户天然气交易起点为1百万英热单位。
    为了给投资者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工行宁波市分行不断丰富账户交易类产品的功能和交易渠道。如该行账户外汇业务新增先卖出后买入功能,满足客户在下跌行情中的投资需求,可交易币种增加至欧元、英镑、加拿大元、瑞士法郎、澳大利亚元、日元、新加坡元、新西兰元、瑞典克朗和挪威克朗等十个币种。在交易渠道方面,除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还创新推出了工银e投资交易软件,可实现最快每4秒刷新一次的高频行情更新,同时提供21个重要技术指标的分析工具、画线工具等,可为投资决策提供专业参考。
 
来源:工行宁波市分行
作者:沈颖俊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