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富平支行营业部上门服务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8-08-10

 

工行渭南富平支行营业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对于因老弱病残等特殊原因无法办理业务的客户,坚持特事特办,双人上门服务,使业务流程既合规化又人性化,为客户提供便捷贴心的服务,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8月8日上午,客户李先生神色匆匆来到支行大厅,着急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大堂经理仔细询问后得知,李先生在为其老母亲取工资时,因忘记密码,导致银行卡被锁定,因急需用钱,而老人又长期卧病在床,出行不便,于是他带着老人证件来网点想办理重置密码业务。大堂经理了解此情况后立即告知网点主任,网点启动“特事特办”服务流程,紧急抽调了两名工作人员上门为老人解决问题。工作人员到达老人家中,经现场核实,重置密码确是老人本人意愿,之后,根据特事特办操作规程,成功帮客户办理了业务。客户李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对网点以人为本的服务表示高度的赞许。

该行将服务送到客户家中,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真正将好的服务落到实处,不断传递温暖与感恩,在实际中践行了工商银行是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

来源:
作者:宁佳洁
推荐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