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平湖乍浦支行信用卡网点综合竞争力名列前茅

发布时间:2019-03-08
      建行平湖乍浦支行信用卡网点综合竞争力名列前茅。
      勤学习,明方向。信用卡是网点个金中收的主力军,而预审批率则事关信用卡的折、溢价。每季度根据上级行的考核指挥棒,网点负责人会带领大家研读考核政策,根据网点自身特色,尽可能地做大价值含金量。每周三学信用卡,网点专管员会根据上级行下发的资料及时传达各项活动及营销要点。
      勇外拓,抢中收。以网点客户经理为主组织网点小分队坚持每月商户外拓,以预审批目标客户及房贷客户为目标加强外呼专项分期,在市行的“分期通,挑战新高”活动中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在11月省行慧兜圈应用竞赛中获得了营业部序列20万元的中收奖励。
      抓柜面,促营销。在柜面,柜员利用预审批弹屏,抓住每一个机会向客户推荐信用卡。当客户是年轻客群则利用3元看电影等活动邀请客户办理信用卡,如年纪较大则利用超市满减的活动,并赠送小礼品等方式来邀请客户办理。如是中青年男性,ETC的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经常会遇到客户有办卡的需求,但无预审批,也无汽车、代发工资,社保等,都可为客户用微信方式尝试申请信用卡,一般也都会成功。
      抓厅堂,全覆盖。在大堂,大堂经理利用STM机上的弹屏商机,积极为客户推荐信用卡,面对被邀约来网点激活客户更是三元购、现金分期等全覆盖;有车族到网点先营销ETC后接汽车卡及我行的各项信用卡专项活动。(
 
来源:
作者:张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