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沧州分行精细化管理力促私人银行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30
 工行沧州分行积极提升内控管理水平,提高签约客户资产质量, 日前加强签约客户管理,通过多种措施,进一步提升客户资产质量,优化私人银行服务的资源利用,满足了监管要求。
    一、领导重视,迅速部署。按照上级行管理要求,团队负责人按照各财富顾问的管户行客户规模落实名单管理,依照总行相关文件制度细化退出流程和步骤,确保业务合规,确定时间期限,满足该项工作实效性的要求。
    二、按户梳理,一户一策。逐户甄别,分户施策,打通渠道积极与客户及管户客户经理沟通,多管齐下,采取多种措施,努力提升客户资产规模,力争达到监管要求。经过多次沟通努力,部分客户资产规模得以提升,获得客户理解。
三、深入调查,严格准入。加强签约客户的源头管理,做好客户资产来源的调查工作,审慎处理新增及资产波动性较大客户的私人银行业务准入申请,保持私人银行客户服务高端性。将继续做好私人银行客户服务工作,提高客户的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客户数量和资产规模,力促私人银行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