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辽阳分行巡察组进驻文圣支行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8

近日,农业银行辽宁辽阳分行巡察组在文圣支行五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启动了对文圣支行为期9天时间的巡察工作。文圣支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网点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辽阳分行巡察组就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安排部署巡察工作。指出,本轮巡察是按照市分行党委的工作安排开展的一次常规性巡察工作,旨在以政治巡察为定位,着力发现和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建管理薄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并明确了巡察时限、工作任务和方式方法,对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纪律。一是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聚集全面从严治党,准确把握此次巡察工作的任务、方式。三是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有序完成。

支行领导代表行党委郑重向巡查组表态:一是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巡察组的检查指导。二是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组监督。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将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认真落实整改。三是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全面提高经营管理水平,推动支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轮巡察工作重点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情况;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违规提拔干部等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情况;中央、总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三线一网格”工作落实情况等诸多方面开展巡察工作,全面发现问题线索并进行深入了解。

此次巡察组还将采取发放民主测评征求意见表、听取被巡察单位情况汇报、查阅相关文件资料,以及设置意见箱、公布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受理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深入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农行辽阳文圣支行
作者:苏万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