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昌河支行“五个加强” 力促保险营销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9-30
       2018年以来,昌河支行紧跟上级行保险业务工作指引,积极适应市场变化,多措并举做好保险营销工作。 
        一、紧跟部署,加强落实执行。该支行紧跟分行保险业务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分行保险营销工作要求,及时制定保险销售专项方案,并加强方案部署和宣导,使全体员工明确目标,营造“全员营销”的良好氛围。 
        二、加强销售指引,提升资金效率。该支行围绕分行下发的在售保险清单,做好产品筛选工作,引导营销人员优先销售费率高及占用资金少的趸交或期交产品,提高产品中收贡献率。 
        三、加强满期金管理,确保资金承接。提前梳理存量保险满期情况,要求营销人员提前主动开展对产品满期的客户的维护工作,做好二次营销,利用在售重点保险产品承接满期资金,并进一步拓展客户行外资金进行保险产品配置。 
        四、加强客户标签管理,实现精准营销。引导营销人员对网点个人客户开展精细化管理,加强客户分层分类贴标签,把握客户群体特点,结合客群需求开展针对性营销,提升营销成功率。 
        五、加强合规销售管理,严格执行“双录”要求。严格执行上级行对代理销售行和合规经营管理的要求,严格执行双录,切实提高双录质量,从严执行双录标准,依法合规开展保险营销活动,确保合规销售。 
        接下来,昌河支行将继续贯彻落实分行保险业务工作部署,不断加大核心产品营销力度,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加快保险业务创收转型工作步伐,全力以赴做好保险业务。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