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讲理想,讲信念,讲奉献

发布时间:2018-12-25
 

 通过对贺鹏同志在全行科级干部大会上讲话的学习,对此我深有感触。下面我就贺鹏行长的讲话精神和自己的感知感悟,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谈自己的肤浅认识和体会。

   一、加强学习,坚定信念

   贺行长的讲话对抚顺农行干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总结抚顺农行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八种现象。纵观贺行长讲话罗列现象和问题,无不是理想信念产生了动摇,放松了对自身的要求,放松了自身的学习。出现了“不讲理想不讲奉献不讲原则”的消极的不和谐信念。因此,自我坚持经常性的深入学习和钻研各项政策理论,大力提高自身的政策水平和理论水平,不断坚定农行的核心理念,不断增强自身能力,克服问题的发生,提高全行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

   二、从严自律,管住自我

   贺行长的讲话,不但指出了现象,还查找了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和根治的方法。当前社会生活中的形形色色的价值观不断充斥人们的思想,对每个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影响巨大,但越是在这种形势下,越要持续清醒的头脑,越要坚持爱岗敬业工作作风,越要从方方面面严格要求自我,特别是我们每一名干部都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在大事上必须要泾渭分明,小节上时刻从严把握,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脑子里要有明确的界限,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通过对贺行长讲话的学习,使我们充分认识到工作中的问题,这就要求我们从思想的蜕开始,把牢思想这一关,加强思想教育是根本之策,工作中要有务实的作风工作中要警钟长鸣,筑牢防线,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抚顺农行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孙鹏飞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