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斗富弄支行积极开展“云闪付”支付业务

发布时间:2018-09-30

       为满足客户移动支付需求,适应互联网移动支付市场的发展,拓宽获客渠道,抢占移动市场支付份额,斗富弄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工作部署,精心组织,加快推进我行“云闪付”支付业务发展。
        一、组织学习。网点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云闪付”支付操作流程和满减优惠,通过员工亲身体验、下载安装“云闪付”APP和独立完成绑卡工作,夯实业务发展基础。
        二、亲身体验。网点在大堂摆放云闪付支付宣传海报,布置满减活动展台,大堂经理邀请到店客户体验我行的云闪付“一元购”活动,切实让客户享受我行优惠活动,同时借助“推荐新客有礼”活动激发客户的宣传热情,通过客户邀请朋友等方式扩大我行云闪付支付市场份额。
        三、加强外拓。网点组建青年营销先锋队,积极走访周边商户,择选商户经营口碑好、品质优的热门商户,签约商户加入我行“云闪付”优惠满减活动,详细向商户介绍云闪付的满减优惠活动信息,实现商户、银行和客户“三赢”的良好局面。
        四、强化考核。网点将“云闪付”绑卡支付数纳入员工绩效合约,将上级行的任务分解至每位员工,利用晨会时间每日对营销数据进行通报,通过表扬先进,鞭策后进,提升员工营销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促进“云闪付”支付快速发展。

来源:景德镇工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