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泊头支行积极推进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9
为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制,工行沧州泊头支行认真组织人员学习上级行安全保卫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在实际工作中加以贯彻执行,更好地加强推进安保工作。
    该行每月组织一次防暴力防抢劫防火应急演练活动。为使演练有条不紊的进行,事先制定演练预案,分工明确、各负其责,演练结束后,主管行长就演练活动进行总结,对演练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为有效保障该行各项业务安全、健康、有序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营造支行全体员工关心和支持安全保卫工作的良好氛围。
    该行加强日常安全检查,每月安全保卫领导小组采取现场巡查的方式对110报警、安防、监控设备、自助银行和押运等重要部位和环节进行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在第一时间落实整改,确保不留安全隐患。同时,该行加强对消防设施的检查维护,定期对消防设施进行检查,确保设施完备有效。
通过进一步完善规范支行安全保卫制度和登记簿,明确安全操作程序和职责,并将安保分工、工作职责、保卫制度作成展板实现“制度上墙”,悬挂于会议室的醒目位置,确保了安全保卫工作有章可循,有序推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