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举办“开学季 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近日,工行西安东大街交通大学校园支行联合交通大学仲英书院为2018级新生举办了“开学季——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该活动主要为大学生讲解校园贷陷阱及信用卡使用须知,为大学生推荐我行工银e校园及信用卡相关产品,得到师生的好评。
      在金融知识讲座中,主要围绕近期热点问题——校园贷展开,通过详实的案例分析,警示大学生要保护好自身的个人信息,对分期付款、信用卡消费等业务需量力而行,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推荐我行工银e校园平台,引导学生通过正规银行渠道进行理性消费及贷款。同时,为大学生讲解了信用卡使用须知,让在校学生在正确使用信用卡的同时能不断积累个人信用,为将来走出学校,走进社会积累良好的个人信用。重点为大学生介绍了我行留学信用卡、星座信用卡等信用卡产品。
     讲座结束后,交大校园支行表示欢迎仲英书院的同学们到网点咨询各类金融产品及服务,网点将为交大学生提供更加年轻化、更加快捷、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
 
来源: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
作者:雷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