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抚州金溪支行完成党员之家升级建设

发布时间:2018-10-16
    针对支行原党员之家场地狭小,容量不够,设施陈旧,利用率存在缺陷等弊端,工行抚州金溪支行高度重视,专题研究,专门规划场地,争取专项费用,于近期圆满完成支行党员之家升级建设。
    一是明确定位。此次党员之家升级建设奔着建设“党员之家”示范点目标。该行在升级过程中,积极争取市行党委组织部的支持,邀请市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场指导“党员之家”示范点建设。按照“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总体要求,以“党员之家”为载体平台,积极开展党员党性党风教育,充分发挥阵地作用。
    二是布局合理。该行为“党员之家”添置了桌椅、书柜以及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所必需的书籍杂志。按照“美观、实用”的原则自行设计上墙方案,做到了党旗、入党誓词、党员义务和权利、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标准、党支部特色做法、党务公开情况、开展活动情况、学习典型情况“八上墙”。
    三是综合利用。在创建“党员之家”的同时,该行扩大活动阵地覆盖度,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党员之家”场地开展工会、团委和女工活动,做到阵地共建、活动共办、提高场所利用率、规范党员组织生活,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