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举办劳动组合优化推广培训

发布时间:2018-10-18
    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为进一步优化营业网点人力资源配置,释放网点服务潜能,有效提升网点营销能力和服务水平,近日利用班后时间,邀请上级行运行管理部老师对网点岗位设置与劳动组合优化管理进行了业务推广培训。网点负责人、运营主管、客服经理、柜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目前网点岗位设置的局限性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如何根据营业网点岗位体系,科学设置网点岗位权限,合理安排网点劳动组合,强化补位调度管理和配套机制建设。详细阐述了不相容岗位权限控制规则和相关岗位权限设置的具体要求,并对前期几家分行试点成功的网点岗位优化先进经验进行全面介绍。
    通过培训,网点对岗位优化工作得到进一步的了解,为我行岗位设置和劳动组合优化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
作者:雷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