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10月17日,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召开2017年、2018年光荣退休职工座谈会,并颁发孺子牛纪念章。支行班子成员、退休员工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代表支行班子及在职员工向退休老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表达了对老同志工作成绩的肯定。一是真诚感谢老同志将一生的年华奉献给了工商银行,为我行的业务经营和全面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二是汇报了支行班子从去年组建后,紧紧围绕上级行的工作部署,以党建为统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作用,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业务经营快速发展取得的良好成绩。三是倾听老同志对支行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表示将竭力帮助生活困难的老同志。四是祝福全行退休员工在新的环境中开启新生活,展现新风采,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座谈中,退休老同志相互交流,畅所欲言,感谢支行为他们提供座谈机会,纷纷表示,将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行的经营发展,主动建言献策,共同建设我行美好的明天。
 
来源:工行西安东大街支行
作者:雷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