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渭南华阴市华山支行开展上门服务情暖深秋

发布时间:2018-10-23

      工行渭南华阴市华山支行一直以来都以客户为中心,注重服务细节,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特别是对待身体原因、无法亲自办理业务的客户,让其体验不一样的银行的温情服务。

      10月16日,该行接到一笔特殊服务请求,一位年近九旬的老人退休单位批量新开的卡片待启用,由于老人行动不便,常住地又在距离网点百余公里之外的西安。网点主任了解清楚情况后立即支行领导汇报情况,寻求帮助,迅速启动了特事特办服务流程。

      支行领导核实情况后与网点主任亲自开车前往西安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保证了老人的养老金及工资可以正常发放。为客户办理完手续之后,家属激动地说: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解决了我们的大事,不用老人来回折腾。省去了不少麻烦事。”

      以往的银行业务主要是以柜台办理为主,但在近几年的业务处理上,各种特殊情况不断出现,该行的服务也不断创新提高,像这样的上门服务也不是第一次了。该行一直秉承工于至诚,行以至远的理念,以客户为主,时时刻刻为客户着想。站在客户角度,真正了解客户的需求,以解决客户面临的问题。工行的服务一直与时俱进,努力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放心,真正做到客户身边的银行,让客户信赖的银行。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高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