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多措并举助力“三融”产品渗透率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23
 为贯彻落实总行e-ICBC 3.0发展战略,同步提升融e行、融e联、融e购等互联网金融产品的有效活跃客户数,工行沧州分行积极按照上级行的整体部署,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全员联动助推”三融“产品渗透率持续快速发展。
  扩大宣传力度,高效利用多种媒介。该行一是在辖内的各个网点通过LED宣传屏幕循环播放近期“三融”活动,网点厅堂摆放宣传展架和活动海报。二是号召全体员工利用融e联和微信朋友圈每天转发“新活动、新业务”的相关内容,耐心解答客户的咨询;三是网点的大堂经理积极邀约到店客户参与“O2O体验”和“登录享好礼”活动,进一步丰富活动的形式。
  多渠道强化“三融”业务培训。该行一是充分开展“三融”业务专业知识培训,全面提高营销人员的专业水平。二是积极开展“送教上门”,该行互联网金融团队成员充分利用支行晨会、夕会时间深入各支行开展“送教上门”,通过总结分析、经验分享等,有效提升员工营销技能,达到员工开口常态化的目的,切实提高客户体验成功率。
  加强数据分析,用心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对上级行相关数据分析:一是根据系统数据显示,部分员工未全部安装“三融”产品,该行要求员工及亲属要带头体验,实现员工体验率达100%。二是以“融e借”产品借款、还款方便、高效等优势,激励全体信贷人员对所有的信贷客户进行地毯式营销。通过全体支行员工带头体验,耐心服务,以专业的营销技能、娴熟的业务知识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优化考核方案,强力落实后台督导。该行为有效提升各项产品的渗透率,积极组织开展“专项营销竞赛”。电子银行部业务管理员每天负责在单位工作群中进行各项业务排名通报,做好完成情况的督导工作,对营销业绩特别突出的支行进行点评表扬,每月进行营销费用奖励。切实调动网点营销“三融”产品的积极性,形成良好的营销氛围。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