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多举措密切军银关系

发布时间:2018-10-23
长期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高度重视部队客户的维护、营销工作,为提升军队服务水平、强化军银关系,该支行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多举措为军银业务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一、规范军队业务操作,增强安全合规意识。根据军队业务的特殊性和保密性,依据政治水平、业务素质、职业操守、保密观念、国家保密法规及有关规章制度熟悉程度等甄选并保证相对稳定的业务团队,对这些军队客户信息接触人员进行岗前业务培训和保密教育,并签订《军队业务人员保密承诺书》。
    二、聚焦军队客户体验,定制军银专属服务。为提升军队客户体验,支行开辟绿色通道,设置“军人服务专柜”,细化对公和个人金融两条线,通过上门服务、财务POS、结算和代发工资等多种定制服务,以展示服务新面貌、改善服务新体验、丰富服务新内涵为部队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三、组织团队联动营销,做好军队产品推广。车站支行组织成立金融知识宣讲团队,通过公私联动进部队,将我行金融产品和服务带到部队官兵身边。如到驻扎部队办理理财讲座,对近期热门金融知识进行专题培训,普及金融知识,对我行军人保障卡、公务卡、系列专属理财产品、军人公积金贷款等业务进行及时推介,并分类目由各客户经理分别进行跟踪。
四、建立固定走访制度,密切军银合作关系。车站支行制定定期走访制度,每季度和八一建军节期间重要时间定期走访,通过征求部队官兵意见,与部队实现有效互动,在加深军银感情的基础上进一步密切军银关系。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