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积极推进法人理财营销

发布时间:2018-11-30
随着企业对于账户资金的多元化配置,法人理财业务日益成为企业资金配置的重要选项之一,工行沧州南环支行深入加强法人理财营销工作,促进法人理财业务发展。
    通过日常走访、厅堂推介等方式确立法人理财目标客户,针对目标客户进行专项营销,详细讲解我行产品利率、申购赎回、风险等级等方面的优势,引导法人客户资金理财意识,为营销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组织专业客户经理及产品经理深入相关企业进行实地讲解并指导客户进行理财购买、赎回等操作,当面解答企业提出的各项问题,通过直接的面对面问答形式,使企业更为有效的感受到我行产品特色及优势,将目标客户真正意义上转化为持有我行产品的实际客户。
    对已购买法人理财产品的企业客户,该行定期进行维护沟通,进一步了解客户资金需求、业务需求、产品需求,及时针对企业资金支付需求,为其推荐适当的理财产品及份额,更好的为企业做好资金理财服务。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