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开展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5
       根据农发行十堰市分行《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考核》通知要求,农发行十堰市分行营业部严格按照文件相关要求,在整理准备资料的同时,逐条进行了自评考核工作。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此次考核工作由市分行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考核小组进行现场考核,对照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考评实施细则和评分标准,通过查阅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资料、活动开展台账、党员同志的学习笔记、廉政谈话记录、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以及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细致的了解基层行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亮点以及不足。
       通过此次量化考核,该部对2018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并更加明确了2019年的工作方向和重点,该部表示将会对此次考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指定专人进行整改并及时汇报,并按照市分行党委的各项要求开展好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刘瑜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