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全力做好四季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8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在2018年工作中抢先抓早,经营基础进一步得到夯实,前三季度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为保持良好的经营发展态势,该行召开专题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回顾,聚焦目标,持续发力,动员全员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脚踏实地的精神状态,全力推进四季度工作,确保经营任务的完成。
    一、坚持存款立行,全力夯实客户基础。以“稳存”为先,以大额存单、结构性存款和存款创新产品为抓手,结合理财、保险、基金等产品,做好对存量客户资金的稳定和回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紧盯财政集中支付电子化、国库现金管理、财政代发工资改革,做好存量客户的维护营销;巩固和拓展医院系统营销成果的同时,扩大医疗系统成果。加强对教育系统的营销,力争实现教育行业突破。
    二、突出工作重点,实现业务持续向好。做好个人客户理财产品的营销,按照“维护客户、存款互动”的原则,加大基金、保险、结构性存款、三利产品的营销推荐。高度重视信用卡业务产品销售,充分认识到线上获客已成为当前新增客户的主要渠道,结合线下点对点营销,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方式实现信用卡新增客户的拓展,带动E支付、融E借、融e联、E分期增长,实现量质并举。
    三、加强日常管理,服务促进业务发展。通过业务培训和规章制度学习,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和风控水平,确保安全稳健运营;从服务细节入手,对服务案例的学习借鉴和争先创优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升服务水平。
四、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内控案防基础。坚持党建和业务发展同步,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切实发挥党建对业务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认真落实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