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积极理财业务稳健发展

发布时间:2018-11-08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把营销个人理财产品作为拓宽个金业务发展的重要途径之一,多方着手挖掘营销潜能,极大推动了支行个金业务全面发展。
一、加大宣传力度。为了使客户对工行个人理财产品有更深入的了解,该行通过在营业网点摆放理财产品宣传折页、制作热销理财产品小图版等方式,让客户充分了解工行的产品类型和产品特点。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等形式积极宣传个人理财产品,进一步加大客户对理财产品的认知度,确保客户能根据自身的喜爱和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工行的产品,快速拉动理财产品的销售。
二、加大培训力度。该行进一步强化员工的业务素质的提高,有计划地组织员工对理财产品业务知识和营销技能的培训。对于上级行推出的每一期理财产品,个人客户经理首先对前台柜员进行综合培训,使每位柜员都能充分掌握该款理财产品的亮点,让所有营销人员都能了解产品,熟悉产品,从而根据不同客户的理财方案需求,向客户推介不同期限、品种、收益情况的理财产品,以进一步吸引客户,形成多期次、多组合的滚动销售方式,达到客户资金得到充分合理利用的目的。同时,大堂经理积极主动为客户示范演示电子银行业务,积极引导客户在网上购买,赎回基金,既减少了客户排队时间,又提升了服务质量和客户对电子银行业务知识进一步了解。
三、加大风险防范力度。为了有效防范风险,支行要求在销售个人理财产品时,严格操作流程,特别是严禁个人客户经理为客户代办业务,并做好风险提示,确保个人理财产品营销健康、有序发展。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