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培训心得

发布时间:2018-11-08
 
      近日,带着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我十分荣幸地参加了“抚顺分行2018年党建内训师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这次的培训班使我受益匪浅,通过同事们的解读,让我对党的宗旨、党的章程、党员的责任与义务有了更深的认识。透过这一次思想的洗礼,我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明确了作为一名新党员应努力的方向。
      几位优秀共产党员的经验介绍更是深深地鼓舞着我。作为一名农行员工,一名预备党员,唯有不停的加强自我学习,才能加深党性修养,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应对诱惑,才能岿然不动,坦然处之;应对挑战,才能勇于直面,迎头克服。
      为了让我们铭记此刻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时刻保持一颗感恩之心,持续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培训中我们观看了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同志的纪录片。身为预备党员的我要学习他严谨的工作作风、献身教育与科学、坚持真理的精神;勇攀高峰、开拓进取的毅力;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崇高民族气节;淡泊名利、一心为国的无私奉献品格。争取成为一名真正意义上的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

 
来源:农行新宾支行
作者:王婷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