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湛江工行成功为某企业办理首笔“线上保证金”业务

发布时间:2018-11-11
(王朝德 何文文)为提升房地产行业购房认筹环节效率,近日,工行湛江分行推出创新产品“线上保证金”,并成功为某大型房地产企业办理“线上保证金”业务。仅在短短一天半时间便为该企业拟购房客户新开立个人账户82户并办理缴存保证金业务。该项业务的成功开办,实现了该行与企业在保证金管理服务合作方面的重大突破,切实解决了房地产企业当前业务痛点。
湛江工行“线上保证金”业务在总省行个金部、省行科技部和研发中心的鼎力支持下,总省分支行四级联动、加班加点连续奋战,终于在客户申请递交后的2日内完成了产品测试并移交企业应用。该行高效率为该房地产企业优质服务,的高度赞扬。
本次项目的成功落地,在该大型房地产企业集团内部反响较大,省内各分公司纷纷派员抵湛学习,并表达了继续加大与该行合作的意愿。
 
 
来源:
作者:王朝德 何文文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