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沧州新华支行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11-12
    近年来,工行沧州新华支行为推动整体服务水平的提高,针对近期服务工作现状,引导全员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养成良好服务习惯,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把优质服务贯穿于工作的各个环节和各个方面,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一、加强服务礼仪培训,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是立行之本,该行在每日晨会期间坚持服务礼仪动作、话术练习,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每日通报昨日服务数据,并进行点评。网点通过扎实有效地服务工作,不断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促进了该行各项业务的健康有序的发展。
    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该行为大堂客服经理统一配备激光笔,严格遵守相关部门规定,防止代客操作,真正达到规范、安全要求。同时,大堂服务人员严格规范服务流程,完善厅堂引流服务,做好主动服务,做好移动式管理,督导大堂保安认真履行安保职责。
三、定期进行现场及非现场抽查,督促全员服务意识提升。按照行内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标准,该行行长每周进行现场和非现场检查,并利用晨会、夕会通报抽查结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探讨有效解决措施,有效提升支行服务质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