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全力推进新拓户引存与存量客户提质升级

发布时间:2018-11-12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紧盯市场,完善机制,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积极应对竞争环境,全力以赴,全力推进新拓户引存与存量客户提质升级,为全面实现各项经营目标任务而积极努力。
    一、强化推动,加大重点客户的营销力度。加强对目标客户的走访维护,采取强化营销、联动营销及组合营销等多种营销模式相结合的战略,确保重点客户存款稳定不流失,力争实现增存目标。以双节为契机,行长带队走访大型公司客户、代发工资客户及中高端私人银行等目标客户,了解客户金融需求,为客户贴心服务。
    二、精准营销,深挖存量重点客户。网点积极加强重点客户维护,有的放矢地开展营销工作,通过勤联系、多拜访、深挖掘,与客户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争揽、归集客户资金,利用各种平台和途径,了解和掌握市场信息,有的放矢地提高客户资源的质量和营销效率。
三、开源节流,推进各项业务快速增长。为使各项业务迈上新台阶,抓紧有限的时间,在继续夯实传统业务的基础上,认真分析区域经济发展给支行各项业务带来的商机,多措并举加大营销力度,拼抢市场份额,拓展各项业务渠道,推动经营管理和各项业务的有效提升。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