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陕西咸阳杨陵支行热心服务获客户点赞

发布时间:2018-11-15
    2018年11月13日上午,工行陕西咸阳杨陵支行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小小的帮助,解决了客户的业务诉求,受到客户的高度赞扬。
    这天上午,一名男性客户急匆匆走进支行营业大厅,声称自己现在遇到业务不知怎么处理,因为此事已经到处奔波七次,咨询其他银行也都得到了委婉的拒绝和推卸。见此状况,支行工作人员先让客户坐下,请客户详细慢慢讲清楚事情原委。原来,客户有一张工行信用卡,其女儿现在在美国上学,生活消费一直用的其副卡,前几天刚好是信用卡还款日,但客户给卡里汇的是人民币,现在需要购汇还款,不然孩子生活会受到影响。了解具体情况后,支行工作人员告诉客户不要着急,此类业务直接打95588客服可以方便高效的解决。客户称自己操作不了,支行工作人员就一直跟在客户旁边,一步步耐心指导客户操作,最终客户成功购汇还款,并再三对支行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热心服务表示感谢,以后也将更加信赖工行的服务。
    尽管只是一次小小的帮助,对客户来说却是解决了燃眉之急,客户的微笑和感谢声就是我们的动力。近些年来,该行以提高客户服务体验为己任,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一直践行着“客户为尊,服务如意”的服务理念,为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的目标而努力!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