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陕西咸阳分行场景建设应用取得好口碑

发布时间:2018-11-15
    工行陕西咸阳分行抓住咸阳公交卡民众充值不便的矛盾,线上与线下结合解决痛点,实现咸阳区域公交卡充值7*24小时自助服务,得到民众、政府和企业的高度认可。
     为了满足民众出行需求,解决公共服务痛点。公交绿色出行是社会认可、政府支持、百姓受益的民生项目。该行一是变更原有的手工代理从无线模式变为有限模式,解决充值业务数据交换的及时性、安全性和效率。二是实现附行式自助机具的7*24小时客户自助充值。三是实现手机客户端全天候、全地域充值写卡交易,从根本上解决公交卡充值的便利性。
    该行便民应用场景不断得到丰富完善,项目投产伊始,便得到咸阳市民的交口称赞,相互口碑传扬,交易量日益放大。企业存款沉淀率得到了提高,我行的获客几率、绑卡数量以及回佣收入也将不断增加。咸阳电视台百姓生活和咸阳交通栏目相继采访报道了我行公交卡充值便民措施,辖内16家附行式自助银行布放设备,保证了公众公交出行的充值需求。群众方便,政府满意,企业和银行受益,实现了社会、政府、企业和银行的共赢,进一步提升了工商银行当地的市场份额和品牌知名度。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