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沧州河西支行顺应发展趋势推进竞争力提升

发布时间:2018-11-19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日前积极组织员工认真观看和学习总行2018年第54期“晨会直通车”,根据总行近期“工银e生活 百日大会战”安排,积极顺应互联网转型发展趋势,认真落实上级行要求,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工银e生活平台建设,提升竞争力提升。
    一、加强业务培训,推进e生活推广。积极引导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工银e生活对信用卡网络获客、业务推介、权益宣传的重要意义,利用晨会、夕会以及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宣讲该项业务的功能、特点和营销策略,确保全员懂业务、会营销。
    二、加强阵地宣传,实现主动获客。通过摆放宣传折页、借助互联网等方式,大力提升工银e生活的品牌效应。充分利用总行“一折看电影”、充话费“随机立减”、“新客大礼包”等促销活动,强化客户体验,通过客户口碑相传,形成了“扩张式”营销,提高e生活平台注册用户量。
三、加强同步营销,推广工银e生活。在工银e生活推介营销过程中,注重瞄准“三融”客户,优先对融e行、融e联注册客户、信用卡活跃客户以及二维码支付活跃客户进行同步营销,营销“三融”产品的同时,同步做好e生活APP注册、绑卡工作,利用晨、夕会交流推广好的做法和经验,大力推动工银e生活的快速推广。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