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德州分行“线上+线下”打造智能金融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2018-11-22
  
    随着智能手机在人们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应用,工行德州分行深耕“手机银行”领域,推出新一代手机银行—手机银行4.0,让工行手机银行的用户有了更加智能的体验,让普惠金融也乘着“互联网+”的东风吹进了州城人民的千家万户。
    据介绍,此次手机银行的更新换代是基于“专业、安全、智能、精选”四大定位,进行了界面焕新、贷款服务升级、智能语音交互、五大措施降门槛、安全升级加固。可以实现一键大额转账,使用“刷脸+短信+支付密码”即可办理单笔上限5万元、日累计20万元、月累计100万元的资金转账;使用“刷脸+U盾/密码器”,即可办理单笔上线5万元,日累计100万元,月累计500万元的资金转账,简单快捷。
    除此之外,新版手机银行也延续和强化了工行在安全性上的优势。通过推出五重“账户安全锁”功能,真正实现了让客户在移动端自主定制账户安全管理设置,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自主启用境外锁、地区锁、夜间锁、境外无卡支付锁、限额锁等五重安全防护功能,实现卡片的交易地区、时间、限额精细化管理,有力防范盗刷事件的发生。
    据了解,为深入推行普惠金融,建设金融服务生态,自2015年,工商银行总行发布以“融e购、融e联、融e行”三大平台和“电子商务、投资、融资”三大产品线为主体的互联网金融蓝图。如今,徜徉于工商银行,客户既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工银e支付、融e购、融e行等轻松办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融资、购物、日常生活资讯和金融服务等等,还可以到“线下的智能网点”享受银行精英服务团队面对面的贴心服务,在更加舒适、轻松、私密的环境中办理支付结算、投资、融资、账户管理等智能银行业务。
    而这一切的核心是进一步推动物理网点向智能化与平合化转型向智能化转型,就是不断丰富网点智能服务,促进线上线下渠道在客户拓展、信息共享、业务联动、体验提升等方面的融合发展,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业务接入的整合,不同渠道实现信息共享与流程互通,进而实现客户在不同渠道的一致体验和无缝连接,构建起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应用场景。
    手机银行的不断升级,智能网点的不断建设,工行德州分行用自己的行动不断打造“线上+线下”的智能金融服务体系,“未来,智能化服务是我们始终不渝的发展方向,我们也希望智能化能够让老百姓真正体会到智慧金融、普惠金融的便捷。”工行德州分行工作人员如是说。
来源:工行德州分行
作者:宋开峰
理财师推荐